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妻豪華農舍曝光 蘇貞昌:我第一次開眼界

蘇貞昌表示,韓國瑜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而且還有籃球場,「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資料照)

蘇貞昌表示,韓國瑜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而且還有籃球場,「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資料照)

2019/07/07 14:4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在雲林擁有豪華透天農舍曝光,且有部分是違建加蓋,引發社會輿論譁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出席促轉會所舉行「刑事有罪判決撤銷公告儀式」,他會前受訪表示,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而且還有籃球場,「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

蘇揆提及,農地蓋農舍只能夠蓋十分之一,不能蓋出滿滿的農舍,都是豪宅、都是違章,這都不符合規定,「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而且還有籃球場,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這樣的庶民,台灣人也真的開眼界,知道有這樣的庶民!」

針對鴻海董事長提出高鐵延伸屏東,蘇揆指出,「我也是屏東人,屏東人的需要我最知道」,昨天才去屏東出席南迴公路拓寬及截彎取直工程,給工程人員加油打氣,希望快快完成。

蘇揆表示,高鐵要怎麼做及延伸,都詳細在規劃中,蔡總統幾個月前就告訴屏東鄉親,會由交通部專業機構做好後,再向國人宣布和屏東鄉親報告,而不是到選舉時候「隨口說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