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郭台銘酸「常不在高雄」 韓國瑜這樣說…

被郭台銘酸「常不在高雄」,韓國瑜說,任何企業家來高雄投資,他只要有時間絕對沒問題。(記者陳文嬋攝)

被郭台銘酸「常不在高雄」,韓國瑜說,任何企業家來高雄投資,他只要有時間絕對沒問題。(記者陳文嬋攝)

2019/07/05 19:1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常不在高雄」,7月7日約不到韓國瑜參加動土典禮;韓國瑜則澄清說,任何企業家來高雄投資,他只要有時間絕對沒問題。

韓國瑜說,任何企業家來高雄投資,高雄市非常歡迎,市長本身若排得出時間,他一定很樂意去動土,絕對沒有問題,事實上也動土好幾次了。

韓國瑜說,郭台銘跟他提7月7日動土典禮,他回覆「當天你可能很忙,我也可能有事情,你要不要考量」,郭台銘也說他那天有事情,要改另外一個時間,他說沒問題,企業家要來高雄投資,只要時間沒問題,他身為高雄市長,最重視招商引資,時間一定會配合,絕對沒有問題。

至於郭台銘說「賣水果不賺錢」,韓國瑜不以為然地說,每個農、漁民辛苦的收成,都是希望養家活口,科技業有科技業的經濟規模和利潤,農、漁民有庶民經濟上的需要,對於每個行業不管是產業或庶民經濟,都應該一視同仁的重視,這是非常重要的。

韓國瑜指出,台灣庶民經濟至少佔550萬元,拚經濟不是拚科技,科技產業佔不到台灣百分之30,還有百分之70不是高科技的,怎麼辦?他說,產業界經濟重要,庶民經濟也一樣重要。

而郭台銘說,將來他當總統,會派副閣揆進駐高雄幫助韓國瑜,對此,韓國瑜說,完全尊重,他強調,高雄長期在南方,整個城市的生命力沒有放出來、經濟沒有衝起來,任何一個台灣人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希望現在和未來不管誰在中央當總統,都能愛高雄、重視高雄發展。

而郭台銘今天南下高雄,有部分民代陪同,媒體問韓國瑜,是否有被拔樁的感受?韓國瑜說不會,完全尊重,他笑說,自己身邊也有民代陪同。

韓國瑜話鋒一轉說,今天來關切高雄淹水,他身為高雄市長,高雄市政最重要,至於其他人來高雄,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要來,他都說歡迎;愈多人來高雄旅遊、觀光、交流,高雄人愈高興,高雄能見度是全台灣最高,海內外都在看高雄,歡迎大家多來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