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第1個跟馬賽克打架拳手?網友建議館長:塗成國旗上場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日發文建議館長可以把上半身塗成「中華民國國旗」,讓練喻軒成為「史上第一個跟馬賽克打架的拳手」。(圖擷取自台灣迷因臉書)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日發文建議館長可以把上半身塗成「中華民國國旗」,讓練喻軒成為「史上第一個跟馬賽克打架的拳手」。(圖擷取自台灣迷因臉書)

2019/07/03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拳王練喻軒近日踢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館長也回應「排個時間吧!」,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天發文建議館長可以把上半身塗成「中華民國國旗」,讓練喻軒成為「史上第一個跟馬賽克打架的拳手」。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今天上傳了1張合成圖,將裸上身的館長P成「中華民國國旗」的顏色,表示「無限期支持飆捍館長塗成這樣上場」,想看到時候中國會如何轉播這場賽事,練喻軒說不定會成為「史上第一個跟馬賽克打架的拳手」。

「台灣迷因 taiwan meme」還開玩笑說,「館長我願意去賣屁股幫你募款,求你把舞台弄成這樣」,建議館長如果不想塗國旗,打扮成維尼也是不錯的選擇。

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還有網友建議,館長可以在額頭上、胸前貼上「小熊維尼習近平」的符咒,或者直接穿有印中華民國國旗的內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