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到槍!辣台妹:中國軍機飛越台海中線 就強勢驅離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新竹縣新豐鄉和鄉親座談時說,中國軍機蓄意飛過台海中線就強勢驅離。(記者蔡孟尚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新竹縣新豐鄉和鄉親座談時說,中國軍機蓄意飛過台海中線就強勢驅離。(記者蔡孟尚攝)

2019/07/03 18:4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新竹縣新豐鄉和當地鄉親座談時再次強調,中國的軍機飛越台海中線,她就告訴國軍說,如果蓄意飛過中線我們就強勢驅離,這番宣示贏得熱烈掌聲。

蔡英文說:「這個中線就是確保台灣海峽和平的中線,如果他任意的去把中線毀掉,就是就是要毀掉台海的和平,我們一定要守住中線。」

蔡英文也說:「現在大家看到香港的一國兩制,香港人真的很痛苦,我們台灣要支持香港,台灣人一定要讓自己的民主更好,守住我們的主權,我們才能去幫助其他人。」

蔡英文也問在場支持者:「過去那麼多年,中國對台灣壓力這麼大,蔡英文有沒有退讓過一步?」大家齊聲回答:「沒有。」她藉此對比說:「但是我們看到國民黨那些候選人,閃閃躲躲,做一個國家領導人可以這樣子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