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將在中國開節目 哥哥黃偉哲稱尊重但無法認同不實指控

對於胞妹黃智賢將在中國上線開政論節目,台南市長黃偉哲表達看法。(記者洪瑞琴攝)

對於胞妹黃智賢將在中國上線開政論節目,台南市長黃偉哲表達看法。(記者洪瑞琴攝)

2019/07/03 14: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大力鼓吹「中國統一」且指控蔡英文政府打壓言論的胞妹黃智賢,將在中國開政論節目,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日受訪回應表示,尊重妹妹的選擇,可是「冤有頭丶債有主」,不實的指控讓他無法認同。

黃偉哲說,黃智賢的節目,究竟是誰把它停掉?如果是蔡英文政府,那就要把證據拿出來,事實真相只有一個, 如果是蔡政府打壓,這跟民進黨執政價值違背,問題是蔡政府並没有這麼做,黃智賢也沒有把握拿出證據,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這一點必須要站得住脚。

據了解,媒體名嘴黃智賢「夜問打權」政論節目於6月28日停播,她指控是因蔡英文政府打壓所致,外傳她將在中國開播上線新的政論節目「黄智賢聊」。不過,黃智賢在臉書表示,「不會讓台獨愉快」,「我會在台灣,因為台灣是中國的土地。我也會在大陸,因為大陸也是中國的土地。我會開更多節目,我會讓台獨和港獨更煩,更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