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郭台銘說到一半突拿出素還真 網友傻眼...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今天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拿出素還真的布袋戲偶高呼「素還真來囉!」。(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今天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拿出素還真的布袋戲偶高呼「素還真來囉!」。(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2019/06/29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政見會第二場今天下午(29日)在台中登場,參選人郭台銘在發表政見時搬出不少道具,甚至還直接拿出「素還真」的布袋戲偶,突然高呼「素還真來囉!」讓網友看傻眼。

國民黨初選打得火熱,今下午在台中舉行了第2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討論主軸聚焦在青年、社會、文化、教育等面向。郭台銘開場便強調「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發表政見時也準備不少道具輔助,並提到未來想透過AI技術來保存布袋戲文化。而日前郭台銘就說過要當集合各路英雄好漢來翻轉台灣經濟的素還真,今發表會上,郭台銘更突然拿出一尊素還真布袋戲偶,高呼「素還真來囉!」,還用戲腔喊出「台灣出頭天,相信郭台銘」。

該片段被分享至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後,網友看了直呼傻眼,「我看了三小...」、「答應我,記得回診好嗎」,還有網友反而同情起手語翻譯員,「擔任政見發表的手語翻譯真的苦...」、「手語老師:怎麼都沒有正常的候選人?」

有網友同情起手語翻譯員。(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有網友同情起手語翻譯員。(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