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朱立倫重提「三環三線」 網酸爆:9年了仍「夢裡相見」

朱立倫在29日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政見說明會第2場重提「三環三線」。(圖取自本報轉播)

朱立倫在29日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政見說明會第2場重提「三環三線」。(圖取自本報轉播)

2019/06/29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候選人政見說明會,今(29)日傍晚落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第一階段申論時,重提過去在新北、桃園的政績,再度提起「三環三線」,但「三環三線,我來實現」是朱立倫2010年參選新北市長時口後,時隔多年仍在「夢裡相見」,遭網友酸爆。

據本報轉播內容,朱立倫在政見發表會的第一階段申論時,細數過去在擔任桃園縣長、新北市長時的政績,並以「三環三線,交通更便利」為題,重申自己提出的三環三線政策,增強大台北郊區的交通基礎建設。

2010年朱立倫提出「三環三線,我來實現」作為競選口號,以111萬票勝過當時的對手蔡英文,其中,三環三線指環狀線、萬大樹林、板南土三鶯,再加上安坑、淡水輕軌、汐止民生線。

然而朱立倫連任2屆共8年的新北市長,「三環三線」實際進度僅淡水輕軌通車,其餘三環兩線仍在施工階段。朱立倫想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在政見會上重提「三環三線」,遭網友酸爆:「九年了還在夢裡相見」。

相關貼文請見:

「三環三線,我來實現」是2010年朱立倫競選第1屆新北市長時所喊出的口號。(圖取自朱立倫臉書專頁)

「三環三線,我來實現」是2010年朱立倫競選第1屆新北市長時所喊出的口號。(圖取自朱立倫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