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人解脫?王定宇爆:某名嘴稱韓贏初選將辭市長

王定宇指出,有與韓國瑜深刻認識的媒體人爆料,若韓國瑜出線參選總統,就會辭去市長職務。(資料照)

王定宇指出,有與韓國瑜深刻認識的媒體人爆料,若韓國瑜出線參選總統,就會辭去市長職務。(資料照)

2019/06/27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今(27)日表示,聽見1個與韓國瑜「深刻認識」的媒體人指出,韓國瑜若贏得國民黨總統提名,會馬上辭去市長職務;網友對此驚嘆:「高雄人要解脫了?」

王定宇下午4點37分在臉書發文提到,在發文前不久聽聞「某位深刻認識韓國瑜的媒體人」,竟說:「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後,會儘速辭掉高雄市長,避免高雄市政拖累韓的總統選情」,消息一出令王定宇感到不敢置信,但王也思考這背後的涵義。

王定宇解釋,這個消息令人無法不承認「至少是強力催票高招」,能夠讓那些希望韓國瑜趕快離開高雄的民眾們,在初選民調中大力支持韓國瑜,「真的是高招!」

不少網友對此留言指出,「就這樣決定了!民調唯一支持韓國瑜,明年總統票投蔡英文」、「支持其邁選高雄市長,韓極混快滾」、「那就讓他雙殺」、「我是覺得啦,不管初選結果484他,高雄他都待不了了,他到最後只會兩頭空」、「應該是認為一定會被罷免成功,不如放手一搏」。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