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鴻質疑潘恒旭事後請假 以官方身分出席「高雄小三通」

林智鴻質疑潘恒旭是事後請假,以官方身分出席。(記者陳文嬋攝)

林智鴻質疑潘恒旭是事後請假,以官方身分出席。(記者陳文嬋攝)

2019/06/26 23: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幽靈「高雄小三通」風波延燒,民進黨議員林智鴻今質疑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是事後請假,且以官方身分出席,質疑市長韓國瑜拒絕一國兩制是假,和中共暗通款曲是真,更按鈴申告潘恒旭,要揭穿韓國瑜的真面目。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引發各界抨擊,今才出面道歉,稱當天有請假,經議員林智鴻向人事室查證,潘恒旭當天是事後請假,是否在各界抨擊後才請假,人事室不願證實時間點。

林智鴻表示,許多民眾透過電話與粉專不斷發送訊息,只為確認高雄旗津與中國溫州間的小三通是否為真?經詢問相關局處,皆獲得不清楚、需查證等答覆。

林智鴻質疑只有潘恆旭與國民黨人士知曉的神祕活動與航線,裡面參雜元素是已解散的上和海運公司、涉走私的永順二號、具濃厚統戰色彩的會長駱宏賓、擁抱中共大腿的韓市府。

林智鴻根據當天現場影片,發現在場人士尊稱潘恒旭局長,代表潘恒旭是以市府的官方身分出席,直接打臉潘恒旭所謂的私人行程。

林智鴻更點出影片中在場人士不但提到韓國瑜,要落實市長「貨出去、人進來」政策,更點出有中國中央大力支持,有助兩岸經貿交流合作下,愈來愈繁榮、昌盛,打臉韓國瑜的「謹慎說」,與中國關係啟人疑竇。

林智鴻表示,局處未能掌握詳情,身為韓市長心腹的潘恒旭卻是熟門熟路,凸顯韓國瑜拒絕一國兩制是假,和中共暗通款曲是真,他今到高雄地檢署按鈴告發潘恒旭,涉嫌觸犯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要揭穿這場騙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