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政治生命結束」 李敖之子:除非退選

李戡認為,韓國瑜因為「國防靠美國」等言論,輸掉大局,丟了高雄和防禦「抹紅」的利器。(記者葛祐豪攝)

李戡認為,韓國瑜因為「國防靠美國」等言論,輸掉大局,丟了高雄和防禦「抹紅」的利器。(記者葛祐豪攝)

2019/06/26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敖之子李戡發微博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下神壇後「完全亂了分寸」,他最不聰明之處在於發表「國防靠美國」等言論,沒「發人民幣大財」還失去防禦武器,搞得現在「被抹紅」、「高雄反彈聲浪四起」。無論初選結果如何,韓國瑜的政治生命都得終結,除非他「全力支持王金平,贏下2020大選」,才有機會在2024選戰「勢如破竹」。

李戡昨(25)日發文認為,韓國瑜若輸了初選,留在高雄也做不出成績,只會耗光殘餘的政治資本;就算贏了初選,也會在「被抹紅」、「反中」的巨大浪潮中「輸掉大選、丟掉高雄」,政治生命宣告結束。

李戡寫道,中國原本準備大量訂單要送業績,「大賺人民幣又維持兩岸現狀」更是國民黨的看家本領,若民進黨使出「反中牌」,韓國瑜大可拿「發人民幣大財」成績單反擊,並靠機敏口才切割「反送中」對國民黨的不利影響;但這些都因「國防靠美國」等言論而粉碎,韓國瑜不但沒了防禦武器,也失去想賺錢的「庶民」支持者。

李戡說,韓國瑜若想延續政治生命,唯一方法是「退出選舉,專心讓高雄『發大財』,同時全力支持王金平,贏下2020大選」,並且「為過去變來變去、玩笑性十足的兩岸論述,公開向大陸(中國)道歉」。

李戡指出,中國對台最在乎「面子」,只要韓國瑜道歉就立刻有訂單,就能挽救「高雄施政不利」的頹勢,逐漸挽回支持者,並拉抬國民黨選情。王金平當上總統後,自然大力支持高雄,同時把畢生資源如立法院、黨務、地方派系、「喬王」本領,慢慢移交韓國瑜,幫助韓接棒2024,屆時「勢如破竹,穩操勝券」。

李戡向韓國瑜喊話,「既能忍受十幾年受冷落的苦日子,何嘗不能再忍四年、以退為進?」不論從現實處境或從道義考量,這都是明智之舉。

中國網友們回應,「韓國瑜看面相就知道不是老實人,口口聲聲拼經濟。跑去搞什麼總統初選。高雄市長的板凳都沒坐熱」、「眼光不長遠,急攻近利,一手好牌打成臭牌」、「現在共黨舉全力發展科技,彎彎(台灣)還在國民論戰,罷了罷了」。

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王還選個屁啊」、「選王金平?那直接讓空心菜連任不就得了嗎?」、「連王是什麼貨色,都看不清,還指點江山。小屁孩子(李戡)而已」、「算了,寧願民進黨上台,這樣大陸也好下手對付台獨,省得獨台份子搞曖昧」。

李敖之子李戡發微博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若想延續政治生命,應棄國民黨總統初選,改支持王金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李敖之子李戡發微博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若想延續政治生命,應棄國民黨總統初選,改支持王金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