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咦?!李佳芬雲林落淚 藍議員:就像阿翔妻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雲林造勢,妻子李佳芬見到支持者,在台上頻頻拭淚。(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雲林造勢,妻子李佳芬見到支持者,在台上頻頻拭淚。(資料照)

2019/06/18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浩角翔起」阿翔偷吃謝忻,消息引發外界關注,阿翔老婆Grace17日首度在臉書回應:「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強調願一起承擔老公外遇風波。沒想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當晚在節目上,就引用這段發文來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讓現場挺韓的來賓聽了不以為然。

韓國瑜15日出席雲林造勢活動,夫人李佳芬等於回娘家,見到支持者,忍不住在台上頻頻拭淚,但此舉被外界質疑「打悲情牌」。對此,鍾沛君17日晚間在東森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為李佳芬落淚的行為做出解釋:「我想引用今天最火紅的一個話題,就是藝人阿翔,他因為外遇的風波鬧了好幾天,他的太太今天發表了一個聲明。」

鍾沛君表示,阿翔老婆Grace臉書發表了一個聲明,最後兩句話被形容「感動千百人」,指的就是「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我來替你撐把傘」這段話。很多時候不管是演藝圈或是政治人物,他的太太就是背後最有力的支柱。

鍾沛君當下講得很開心,似乎沒有察覺Grace這段言論是因阿翔爆發「婚外情」風波而導致的,把兩者相連結疑暗示日前韓國瑜被爆料有「桃色疑雲」的情況。這讓在場的來賓、挺韓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露出怪異的表情,另名挺韓的名嘴陳揮文更直接不以為然地聳肩。

前立委沈富雄聽完鍾沛君的論述後立刻表示反對,「我覺得把阿翔元配Grace的說法,說你那邊下雨,這一次輪到我撐傘,跟佳芬這次的掉眼淚相類比,非常非常的不妥當也不恰當。」

鍾沛君隨後也意識到似乎說錯話,趕緊澄清她「不是情境的類比,是形容牽手在那個人背後的重要性。」

阿翔偷吃街頭激吻謝忻,老婆Grace17日一早在臉書PO文訴說心聲:「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偷吃街頭激吻謝忻,老婆Grace17日一早在臉書PO文訴說心聲:「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翻攝自Grac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