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回應選不選 柯文哲酸:小英、郭董很有錢

今晚被問到2020總統選舉最後是「小英對郭董」誰會贏?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在與館長陳之漢直播中說:「哇!一個用國家的錢、一個用公司的錢,兩支大軍很拚,兩邊都很有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今晚被問到2020總統選舉最後是「小英對郭董」誰會贏?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在與館長陳之漢直播中說:「哇!一個用國家的錢、一個用公司的錢,兩支大軍很拚,兩邊都很有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9/06/16 23: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與館長陳之漢直播,被館長問「你現在還沒有說要參選,如果你沒有要參選,這次誰會勝出?」柯文哲答腔「最後三個嘛!民進黨確定,國民黨還不曉得」;館長追問「若是小英對郭董呢」?柯說:「哇!一個用國家的錢、一個用公司的錢,兩支大軍很拚,兩邊都很有錢。」

館長追問誰會贏?柯文哲僅說,很難講;他又說,聽過笑話,有媒體高層告訴他,說「今年廣告都賣完了,他說這兩個」,兩邊資源無限。被問到選的預算?柯直說「很困難啦!」

被問到未來動向?柯文哲未明確回應,並指人也要看身體能否負荷,接著岔開話題說有個笑話,「習近平把任期改無限制,我心裡想說這想法2000年前秦始皇就試過了」;令館長大笑。柯說,意思是說,常常在想千秋萬世,「拜託你看身體能不能負擔」;柯又說,很多事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做多少算多少,幹什麼想東想西。

談到是否會像黃國昌一樣,考慮組第三政黨?柯文哲說,世界政治上「三腳督」很難維持結構平衡,所以最好兩黨還是要自律,要自己進步,做不好人民看得出來,「小英如果自己幹得好,誰會去挑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