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拒一國兩制 網揭恐怖真相:你要一國一制!

韓國瑜今(15日)在雲林造勢活動上表示,如果他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保證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塊土地實現,「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記者詹士弘攝)

韓國瑜今(15日)在雲林造勢活動上表示,如果他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保證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塊土地實現,「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記者詹士弘攝)

2019/06/15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雲林造勢大會上,針對香港「反送中」議題指出,若他當選總統保證一國兩制絕不會在台灣實現,「除非Over my dead body。」但此話一出遭大批網友轟爆,怒嗆沒人會相信他說的話,「因為要一國一制」、「因為直接統一,一國一制,共產制」。

韓國瑜日前針對「反送中」活動回應「不知道、不曉得」,今天他在雲林則說,「今天香港政府把反送中條款凍結停止審查,一個政府沒有辦法苦民所苦、傾聽人民的聲音,多麼可怕,所以香港政府懸崖勒馬。」他還強調,若他有機會當上總統,保證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塊土地出現,「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

但這番說法並不被網友接受,怒嗆韓國瑜說的鬼話沒人會相信,直指韓是「絕不一國兩制 實施一國一制」、「現在大家都在看你芭樂票能開多大張啦」、「韓導的承諾有哪個實現過? 別再唬爛了」。

更有人指出,韓國瑜在今年3月訪中密會港、澳「中聯辦」中共高幹,還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唱和「九二共識」,但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年初發表談話就定義「九二共識沒有一中各表,並積極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痛批韓國瑜「同時贊成92共識還反對一國兩制,不會精神錯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