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所言沒有背離事實!楊秋興:不知道韓國瑜要告什麼

楊秋興表示,內容有關於自己的部分是事實,「不知道韓國瑜要告什麼」!(資料照)

楊秋興表示,內容有關於自己的部分是事實,「不知道韓國瑜要告什麼」!(資料照)

2019/06/15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韓國瑜今日中午發表聲明,強調對於黃光芹所有與他相關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對此,楊秋興表示,黃光芹說的沒有背離事實,爆料內容有關於自己(楊)的部分是事實,「不知道韓國瑜要告什麼」!

黃光芹提到,2018年3月3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勸高雄市長韓國瑜選高雄市長,還找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然而韓國瑜百般不願意,拿妻子會和自己離婚當擋箭牌,反倒4度力勸楊秋興參選,不過都被楊拒絕。

韓和楊後來談到金錢問題時,楊秋興表示,6000萬到1億元都可以選,可先拿2000萬元籌備款,反正後來拿70萬票、一票30元,2000萬的本,就可以拿回去,「沒想到選舉也是門生意,韓拿了89萬票,多賺了600多萬入袋」。

綜合媒體報導,楊秋興今日受訪時表示,黃光芹的爆料內容有關於他(楊)的部分是事實。楊秋興說,當下就像是聊天的方式,吳敦義也在一旁,當時韓擔心錢的問題,楊秋興也告訴韓不用擔心,預計能拿70萬票,1票30元就有2000萬。

楊秋興也表示,韓國瑜亂了,「高階市長不當,我選了兩次這麼辛苦還選不上」;楊證實黃光芹說的沒有背離事實,也直言「不知道韓國瑜要告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