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不到場地? 韓國瑜29日屏東造勢大會取消

韓國瑜原訂29日在屏東進行造勢大會,屏東市長證實已喊停。(記者葉永騫攝)

韓國瑜原訂29日在屏東進行造勢大會,屏東市長證實已喊停。(記者葉永騫攝)

2019/06/14 18:0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韓粉後援會原定在29日在屏東縣舉辦造勢大會,但傳出找不到適當場地舉辦以及與高雄鳳山造勢場時間太近,決定取消屏東場的消息,屏東市長林恊松證實這個月不辦了,未來再視情況決定。

韓流跨越高屏溪到屏東的動作頻頻,除了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今天辭官回屏東參選屏北區立委,原定29日韓粉在屏東縣舉辦造勢大會,壯大挺韓的力量,但近日狀況有變,29日的屏東造勢大會宣告暫停,並且傳出在屏東找不到適當的地點舉辦,加上與鳳山造勢大會的時間太近,因此先喊停了,讓不少韓粉相當失望。

屏東市長林恊松證實,29日的造勢大會已喊停,表明屏東縣要找到適當的場地相當的困難,將等到適當的時機和地點後再來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