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勝出》羅智強︰國民黨的真鬥何時結束?

民進黨今公布2020總統初選民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酸說,英德這一場假戲快演完了,但國民黨的真鬥何時結束?(資料照)

民進黨今公布2020總統初選民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酸說,英德這一場假戲快演完了,但國民黨的真鬥何時結束?(資料照)

2019/06/13 15: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公布2020總統初選民調,總統蔡英文勝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落敗;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酸說,這是英德三戲,看倌看懂了嗎?不出所料,蔡英文勝出,他的「預言家徽章」再添一枚,還指演了2個月的「英德倫理愛情劇」的接下來劇情是三顧茅廬。

羅智強說,英德三戲,第一戲是「英德內鬥」,蔡英文和賴清德情仇悱惻、驚心動魄。成功贏得觀眾目光,讓英德2人聲望皆水漲船高;這一幕,已演完。第二戲「三顧茅蘆」,蔡英文眼眶盈淚,放低身段力邀賴清德搭擋參選,萬眾翹首期盼,齊聲高呼:「英德不合,如蒼生何?」感人肺腑、盪氣迴腸;這一幕,將開始。

至於第三戲羅智強說是「英德搭擋」,賴清德含淚首肯,英德配橫空出世,民進黨士氣大振,人心沸騰,盈蓄2020大選的破竹之勢;這一幕,走著瞧。他說,演戲的不是瘋子,看戲的倒是傻子;英德這一場假戲快演完了,但國民黨的真鬥何時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