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睡又要陪小孩玩 館長「懷疑人生」倦容曝光!

館長在臉書貼出自己想睡卻又要陪孩子玩的畫面,獲得網友好評。(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臉書貼出自己想睡卻又要陪孩子玩的畫面,獲得網友好評。(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2019/06/12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常在臉書與直播節目關心政治議題,但他今日在臉書貼出1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表示拍片時的狀態是「想睡覺卻又要跟小孩玩」,被網友笑稱是「懷疑人生的慈父」。

館長今日上午9點20分在臉書發出影片,片中只見他打著赤膊,露出紋滿刺青的上半身,同時秀出自己的手臂肌肉,但他的右手卻拿著1隻發出各色燈光的卡通風扇,用相當呆滯的眼神望著鏡頭,接著視線飄向一旁,館長對此註解:「當你很想睡覺卻又要跟小孩玩的時候」。

這段影片在上傳8小時內就突破21萬人次點閱,並獲得2萬多個按讚數,不少網友留言指出「又酷又搞笑的反差萌」、「館長,有沒有去看醫生了!身體健康最重要」、「拔拔~好像綠巨人浩克~感覺可以把房子扛起來」、「不要以為拿玩具就可以掩飾你的地瓜」、「錢再賺就有,命只有一條!花錢送保姆然後乖乖去躺平啦!」、「厭世三小,卡甘願欸吼」。

館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