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陣黃國昌?他稱時力沒有「小綠」問題 不服可辯論!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日前在直播中表示,如果未來時代力量決定要走小綠的路線,他會義無反顧離開這個政黨,理由是「這不是我要做的事」。(圖擷取自黃國昌YouTube)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日前在直播中表示,如果未來時代力量決定要走小綠的路線,他會義無反顧離開這個政黨,理由是「這不是我要做的事」。(圖擷取自黃國昌YouTube)

2019/06/11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日前在直播中表示,如果未來時代力量決定要走小綠的路線,他會義無反顧離開這個政黨,理由是「這不是我要做的事」;對此,時代力量黨代表、輔仁大學哲學系助理教授「人渣文本」周偉航表示,不會有小綠的問題,「不服氣的黨公職可以找我公開辯論」。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時表示,黃國昌有意考慮退黨,另外籌組第三勢力政黨,黨名叫「白色聯盟」或「白色力量」。黃國昌對此表示,國會一大重點是不要讓國民兩黨在國會過半,因為過去兩大黨都曾取得過半的執政優勢,但結果卻讓大家非常失望,黃也強調,時代力量絕對不能當小綠,若時力未來決定要走小綠路線,他就會義無反顧地離開。

對此,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今日下午PO文表示,若時代力量有總統候選人,那當然就支持自家的候選人。如果沒有自家總統候選人,依民調呈現的黨員意向和多數黨公職的態度,那是傾向支持蔡英文。

人渣文本表示,這不會有小綠的問題。小綠是不管民進黨推誰都支持,而民進黨推誰都不支持的,會是小藍。他更稱:「不服氣的黨公職可以找我公開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