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人反送中、港媒頭版卻「沈淪」焦糖陳嘉行怒:噁心!

台灣藝人「焦糖」陳嘉行今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港媒合成圖,並在文中表示「來看看香港媒體沈淪到多噁心」。(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台灣藝人「焦糖」陳嘉行今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港媒合成圖,並在文中表示「來看看香港媒體沈淪到多噁心」。(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2019/06/10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抗議港府修訂《逃犯條例》,逾百萬名港人昨上街遊行。今凌晨傳出港警使出催淚彈、棍棒等武器強勢驅離,雙方爆發流血衝突、逾百人被捕。特首林鄭月娥稍早回應,修法有助彰顯公義、揚言將追究襲警者。據了解,全球多個國家、外媒無不大肆報導該場示威活動,並予以聲援,未料,「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卻貼出一張顯示多家港媒頭版公開力挺修法的合成圖,並撰文表示「來看看香港媒體沈淪到多噁心」。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直言,明年總統大選「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票投韓國瑜,報紙變中時」,並稱收到香港網友投書,這篇文中提及百萬港人上街反送中條例,「說實話我沒有天真的覺得一定會令政府卻步,因為我們的政府不是民選,但至少我們有試過!」

投書指出,因政府無視民意,有些朋友覺得遊行無用,但他有另套看法,即「至少可讓台灣看到被中國統治是會有什麼下場」,並稱雖無法代表其他人,「但在我而言,要是因為這遊行能讓一些台灣人覺醒,能讓小英勝出民調,能幫台灣保住民主,這已是另一種勝利」,期盼「台灣人踏在香港的屍體上遠離中國」,文末附上「祝安好」。

根據「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貼出的圖片顯示,包括《星島日報》、《明報》、《文匯報》、《商報》、《大公報》、等媒體頭版版面紛紛寫著,「支持條例、彰顯公義」;逃犯若甩身,港人難安心」、「支持條例、不做逃犯天堂」、「82萬聯署撐修例、保港法治彰公義」、「亂港派縱火堵路、遊行變暴亂」等,並搭配香港一片祥和的景色,或抗議民眾被警察逮住的照片。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並非所有港媒都力挺修法,圖片中的《成報》等報,新聞標題寫道「市民怒吼、促撤回《逃犯條例》,反修例百萬行」、「白衣人海反修例」等,「香港報紙的首頁通常是廣告頁,您看照片裡的《明報》首頁跟第二頁,就知道不同了,雖然環境越加惡劣,但香港還是有報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