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國家未來前途 謝志偉喊話:別因仇恨讓台灣分裂

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2019/06/08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天(8日)舉辦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參選人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直球對決」,台南市長黃偉哲給了雙方90分以上的分數,認為兩人各有擅長。相當關心國內政局的駐德代表謝志偉則喊話,別因仇恨讓台灣分裂。

謝志偉今天在臉書表示,對於有藍營人士誣陷同為台派的對手(總統選舉)「初選準備作弊,大選將會作弊」一事,除了搖頭外,他的評論只有四個字:「此路不通-封(瘋)了!」

謝志偉說,那哪條路才通?通的是這條:德媒報導他日前訪問歌德那本膾炙人口的小説《少年維特的煩惱》之故事發源地威茲拉爾(Wetzlar)市所作演講的內容,裡面描述了台灣的處境、民主過程及自由之得來不易,以對照中國的獨裁與兇殘。這篇報導的標題為:台灣大使稱「絕不放棄我們的的自由!」。

謝志偉指出,台灣只會作事,中國才會作弊。台灣人一步一腳印,中共一步一血印。心繫台灣的自由民主,眼瞄老共的獨裁兇殘,這才是正途啊!他更向國人喊話朋友們,「聯結我們的是台灣,分裂我們的是仇恨,一旦靠仇恨聯結,結果就是台灣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