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出王小姐前夫!黃光芹再扔未爆彈:還找到1張照片

黃光芹6日晚間在電視節目中對於「王小姐」事件又拋出新訊息,此外,還宣稱掌握了一張照片,「這東西可能是未爆彈之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光芹6日晚間在電視節目中對於「王小姐」事件又拋出新訊息,此外,還宣稱掌握了一張照片,「這東西可能是未爆彈之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9/06/07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6日)在節目上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想要在國民黨初選出線的不利因素。她表示,韓國瑜除了高雄市政上荒腔走板、辯論不行、正當性不足外,還有第四點「其他」。黃光芹在節目中對於「王小姐」事件又拋出新訊息,此外,還宣稱掌握了一張照片,「這東西可能是未爆彈之一」。

在6日播出的年代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黃光芹表示,已經請人查到了王小姐的前夫姓名,以及現在工作的地點,不過她要謹守自己的工作態度,不會透露,僅表示「中間那個字滿特殊的」。黃光芹表示,她調查這事的目的就是要了解「他是不是小孩子的父親」,如果調查確實是孩子的父親,對韓國瑜也是一樁喜事,也不必再打官司、舉證,這一翻兩瞪眼,「吳子嘉錯了,也必須要道歉」。

黃光芹接著表示,除了這些事件外,她又查到一張照片。在節目中,她遲疑了一會兒,向鏡頭作揖表示,「對不起,多包涵」,接著才表示,因為這照片「其實是有一點點殺傷力的」,就是韓國瑜在選高雄市長的選舉期間,有一張與「特殊人士」的照片,黃光芹說,「這東西可能也是未爆彈之一」。

不過,對於黃光芹最新爆料,來賓、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柯志恩也表示,自從「王小姐」事件出來後,很多友台都像撿到槍一樣,無限上綱的提到很多事情。柯志恩認為,因為這樣子要把王小姐的先生、前夫找出來證明他是不是孩子的父親,是不是要先確認到底王小姐的孩子和韓國瑜之間的關聯是什麼?如果沒辦法舉出證明,「就放王小姐家裡一馬吧」!

黃光芹向鏡頭作揖表示「對不起,多包涵」。(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黃光芹向鏡頭作揖表示「對不起,多包涵」。(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