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聚然「不只叫爸也願意叫爺爺」 館長霸氣回應了!

館長今晚回應,鄭聚然不用叫他爸,只要幫助快滅種的石虎就好了。(擷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今晚回應,鄭聚然不用叫他爸,只要幫助快滅種的石虎就好了。(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9/06/06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表示要給苗栗縣議員鄭聚然10萬,要鄭「叫3天爸爸來聽」,鄭則回「只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叫他一聲爸。」雖南庄國中婉拒此好意,但館長仍把錢改捐給南庄國中教育儲蓄帳戶。對此,鄭聚然回應,只要館長也捐100萬給南庄國小,不要說叫聲爸,「叫爺爺也沒關係」;館長今晚則回應,不用叫他爸,只要幫助快滅種的石虎就好了。

鄭聚然日前在議會公開表示,「不管什麼統戰,只要誰給我錢就是爸媽!」言論引發社會撻伐。館長在這場唇槍舌戰中,也信守承諾將60萬元善款以「金剛網路有限公司」的名義,匯入教育部南庄國中教育儲蓄戶。

對此,鄭聚然今天(6日)受訪時說,「感受到館長誠意」,他會信守承諾稱呼一聲爸。他還加碼說,只要館長也願意捐贈100萬給南庄國小學童,「不要說叫聲爸,叫爺爺也沒關係」,強調只要館長高興,那他也甘願。

館長今天晚間則在臉書回應此事,「議員不用叫爸爸也不用叫爺爺,可以幫幫這可憐小傢伙嗎,幫助他(牠)就可以,他(牠)叫石虎在台灣快要滅種只剩下五百隻,然而所有國民黨苗栗議員可以幫我救他(牠)嗎,拜託了各位議員大哥」。

許多網友見狀留言,「謝謝館長的關心,牠們真的死在苗栗,被國民黨玩死的」、「土地利益獲利的錢比較實際,保育石虎沒錢撈。」、「支持這些議員滅種 救救石虎你我有責」、「那些議員只把他當成擋財路的野貓!不會管牠們的死活!」。

苗栗縣為瀕臨滅種保育類石虎重要棲地,但近期卻時常發生石虎「路殺」的悲歌,令人難過的是,「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4日於縣議會闖關,但縣議會二讀大會激烈討論經投票表決後,最終全案仍再度被退回(國民黨議員全員反對);當天苗栗卓蘭鎮140縣道還發生一起石虎路殺事件,也與草案被退回形成強烈對比,顯得諷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