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捐錢了!鄭聚然:只要他高興「叫爺爺也沒關係」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資料照)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資料照)

2019/06/06 18:48

首次上稿 10:47
更新時間 18:4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館長」陳之漢之前槓上苗栗縣議員鄭聚然,館長表態要給10萬,要鄭聚然「叫3天爸爸來聽」,鄭聚然則回應,「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館長昨天捐出60萬給南庄國中,還PO出捐款證明,也讓人好奇後續發展。

鄭聚然今天接受訪問時說,「感受到館長誠意」,他會信守承諾稱呼一聲爸。除了南庄國中,若南庄國小學童館長也願意幫忙捐贈100萬,不要說叫聲爸,「叫爺爺也沒關係」,既然館長這麼在乎稱呼,只要館長高興,那他也甘願。

鄭聚然強調,自己當時純粹是為了替南庄國中弱勢學生發聲,後來南庄國中也陸續收到不少營養午餐捐款。這次館長並非以個人名義捐款,但還是感受到誠意。

館長捐款後,不少網友湧入鄭聚然臉書,要他履行承諾。鄭聚然則要叫囂網軍省省,只看到叫不叫爸,卻不管苗栗縣的國中小是否需要經費,他要網軍把力氣拿去宣導公益活動,對社會更有益。

鄭聚然也發出聲明稿,全文如下:

《關心學童有沒有福利,比叫不叫爸重要》

首先館長捐錢一事,我還是要謝謝館長捐款苗栗國中的誠意,我也絕對信守承諾稱呼一聲「爸」。我想館長對於稱呼這麼在意,若館長想升級當「爺爺」,館長祗要捐贈一百萬幫助「南庄國小」的學童,讓我叫館長「爺爺」我也願意!我公益慈善活動用自己的錢贊助也沒拿出來說嘴做秀,但如果叫一聲「爺爺」,我們苗栗學生就能受益,那也很甘願。

我也已和議長及南庒鄉親合籌60萬,同樣準備捐給南庄國中作營養午餐費用。

叫囂的網軍也省省,不管你們在哪裡留言,我都不會改變我的堅持我當初的政見,幸福城市:「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為鄉親爭取福利。只看到叫不叫爸,卻不管苗栗國中小需不需要經費,請你們把質問叫爸的力氣拿去宣導公益活動,去了解民眾的需求,不是對社會更有益嗎?

我做我該做的,人們也做人們該做的,大家互相尊重,國家才會進步。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 敬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