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最鬼混」 高市民進黨團要求韓國瑜「選總統、辭市長」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要求韓國瑜「選總統、辭市長」。(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要求韓國瑜「選總統、辭市長」。(記者葛祐豪攝)

2019/06/03 12: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民進黨今早召開記者會,要求韓國瑜「選總統、辭市長」,這是對高雄市民最基本的尊重。陳致中並送給韓國瑜「新四分五裂」。

市議員陳致中說,請韓國瑜離開高雄,高雄不再需要韓國瑜,高雄市民被他欺騙,韓國瑜演講說鬼混政治人物下台,其實全台最鬼混的就是韓國瑜,「這種無心市政還不叫鬼混?那請問什麼才是鬼混?」

陳致中強調,韓國瑜選總統就要辭高雄市長,這是對高雄市民最基本的尊重。

陳致中表示,韓國瑜在凱道上說,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但如果韓國瑜當總統,台灣人不只會粉身碎骨,也會四分五裂。

陳致中送韓國瑜五個裂:韓國瑜說要一國兩制,台灣人會肝膽俱裂;整天說選總統,無心市政,市政大崩裂;整天發大財用念力,市民魔音穿腦,頭痛欲裂;只顧韓粉,韓粉比白粉重要,市民大崩裂;欺騙高雄,把高雄當備胎、跳板,市民心碎、心裂。

議員鄭光峰說,選前很多人對韓國瑜有期待,有很多夢,經過這會期檢定,確定都不會實現,韓國瑜就是過客心態,選總統是讓高雄市空轉。

鄭光峰批說,高雄市很多局處長心很亂,心不在市政,主帥沒心,其他幕僚怎會有心在市政?

簡煥宗指出,民進黨團透過網路聲量,列出國瑜施政十大疏失,包括治安、交通、環境等,經過這160天,如今愛河的水不清了,幸福川不幸福了,中央公園變髒了,中都濕地公園變亂了。

今天出席的高雄市民進黨團10多名議員,最後高呼韓國瑜「選總統、辭市長」。

相關影音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要求韓國瑜「選總統、辭市長」。(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要求韓國瑜「選總統、辭市長」。(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