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道2正妹反串韓粉?「他說空話說得非常美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昨(1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誓師大會,有YouTuber「長男次男」在現場採訪到兩名「臥底」正妹。(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昨(1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誓師大會,有YouTuber「長男次男」在現場採訪到兩名「臥底」正妹。(資料照)

2019/06/02 09:53

相關影片請見:

最後才發現竟然是柯粉來臥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昨(1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誓師大會,YouTuber「長男次男」潛入現場捕獲兩名正妹,原以為對方是韓粉沒想到訪問到最後才發現竟然是柯粉來臥底。

「長男次男」在訪問時,得知這兩位正妹都是高雄人,是在韓國瑜最近選高雄市長時才成為了「韓粉」,但正妹受訪期間不斷笑場,似乎另有隱情。

直到「長男次男」問最欣賞韓國瑜哪一點時,終於漸漸讓正妹的臥底破功,其中一人直說「我們支持他說空話說得非常美好」,另一人則邊笑邊說「最欣賞他在質詢的時候很有趣,走幽默路線」,還要韓國瑜「趕快去選總統趕快離開高雄」。

訪問到這裡,「長男次男」終於搞清楚正妹們只是來凱道看熱鬧的,接著他問出柯文哲相關問題並直說自己是柯粉,兩個正妹立刻當場「相認」。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笑到滿地打滾,直呼「好正好有趣」、「深入敵陣勇氣可嘉!」、「原來是自己人啊!」還有網友感嘆,現場年輕人就很少了,好不容易找到人來訪問,結果竟然是來看熱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