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告啟人疑竇?高嘉瑜要韓國瑜連「這件事」一起告

高嘉瑜建議韓國瑜,一定要連政治獻金這件事一起告。(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建議韓國瑜,一定要連政治獻金這件事一起告。(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2019/06/01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非婚生子,還贊助對方生活費,讓韓國瑜一怒提告。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吳子嘉之前也爆韓國瑜收了「800+500」萬的政治獻金,到現在韓國瑜還沒去告。高嘉瑜建議韓國瑜一起告下去,免得外界認為之前這件事是不是「不敢告」?

韓國瑜今年4月遭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表示吳敦義選前替韓籌了4000萬作為競選費用,引起風波。吳子嘉隨後爆料,指韓國瑜還在選舉募款餐會中共收了1400萬元。吳還表示,爆料來源相當可靠,「如果沒有就直接告我」!

在3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高嘉瑜表示,到現在韓國瑜都沒有對1400萬一事提告,所以這樣選擇性的提告,也會讓大眾心中產生一個問號。高嘉瑜建議韓國瑜不要分兩次,就一次告完。主持人謝震武也補充,就是韓國瑜當初沒告,才會留下今天這種伏筆。

高嘉瑜表示,自己的意思是,「你告了這個,沒告那個,那大家會怎麼想?」她認為,外界會認為,「是不是代表你之前那個不敢告,還是承認有這件事情」,所以高嘉瑜建議韓國瑜,若已請來律師了,一定要連政治獻金這件事一起告,「因為聽起來吳子嘉背後目的不是這個王小姐這個事情,而是政治獻金」,高嘉瑜也認為,「這才是最大的風暴」。

高嘉瑜表示,到現在韓國瑜都沒有對1400萬一事提告,所以這樣選擇性的提告,也會讓大眾心中產生一個問號。(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高嘉瑜表示,到現在韓國瑜都沒有對1400萬一事提告,所以這樣選擇性的提告,也會讓大眾心中產生一個問號。(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