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獎狀印「摩天輪」 高市民進黨團痛批:百分百拍馬屁

康裕成(左)質疑,摩天輪轉一圈就下來,跟教育局說的節節高升不一樣。(記者王榮祥攝)

康裕成(左)質疑,摩天輪轉一圈就下來,跟教育局說的節節高升不一樣。(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30 12: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教育局在今年各級學校畢業生市長獎與模範生獎狀上,印製「摩天輪」圖樣引發議論;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今指出,原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是蓋在獎狀上,痛批教育局百分百拍馬屁。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韓賜村、黃文益、林智鴻、陳慧文、鄭孟洳、何權峰、林宛蓉,今連袂針對獎狀上印製摩天輪圖案提出強烈批判,直言原來愛情摩天輪不是蓋在愛河的哪裡,而是蓋在學生的獎狀上!

民進黨團質疑,這個圖案到底是什麼?摩天輪?愛情摩天輪?還是摩鐵摩天輪?並批評高市教育局根本是百分百馬屁文化,可能為了這陣子韓國瑜曾說要調整人事,所以教育局才推出這款圖樣?

民進黨團認為,教育局簡直把教育當作是情色產業,真的是不倫不類,這樣要讓家長如何跟孩子解釋?

黨團也提及 6月1日、高市海洋局在韓國瑜要去台北參加總統造勢那一天,也要在台北辦一場鱸魚得水的活動,同樣也有拍馬屁的嫌疑,

高市教育局解釋,這是希望學子在學習上持續轉動、節節高升。針對教育局解釋,摩鐵摩天輪是要鼓勵孩子節節高升的意思?康裕成說,摩天輪轉一圈不是又會掉下來嗎?哪有節節高升?

相關影音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摩天輪獎狀根本是拍馬屁文化。(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摩天輪獎狀根本是拍馬屁文化。(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