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文從沒離開市府 前高市經發局長李怡德批韓國瑜

韓國瑜批評前朝機要攜走公文。(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批評前朝機要攜走公文。(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9 15:1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的高市府不平靜,今天又傳出有經發局前機要帶走榮化抵押權的公文?對此,前高雄市經發局長李怡德強調公文從來沒離開市府,他批評韓國瑜轉移焦點,是為了總統大選及王小姐。

李怡德表示,韓國瑜為掩飾自身的草包無能,又為落跑競逐總統大位,不斷胡亂羅織罪名、將前朝當做政治提款機,難道是為了他始終說不清的王小姐而費盡心思轉移焦點?

李怡德指出,韓國瑜口中「前市府團隊的機要攜出未歸還」的公文,其實從來就沒有離開市府、沒有離開局處、沒有離開公務員手上,何來攜出私藏之有?

李怡德強調,韓國瑜上任百來天無心市政,無法領導文官、也不信任文官,不斷地翻箱倒櫃意圖清算前朝;但即便查無證據,卻仍於近日無中生有,將行竊抹黑成竊聽,所幸被市警局及他自己的新聞局長,以查無設備的說法接連打臉。

李怡德也向韓國瑜喊話,若有查獲任何不法,請將相關證據移送政風或司法系統檢舉並配合調查,而不是毫無證據又不斷地羅織罪名,緊抱著前朝這台政治提款機,只為了總統大選和他那說不清楚的王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