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市占率輸一卡通? 柯P直呼:哪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沈佩瑤攝)

2019/05/29 11:5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悠遊卡曾穩坐台灣電子龍頭,但今有多位議員召開記者會,痛批柯市府任內獲利為未增、事證率年年下滑,在電子支付方面更是連對手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直呼「哪有可能?」但他認為這種東西不用回答,請悠遊卡公布數字即可。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陳炳甫、闕枚莎、徐弘庭招開記者會對悠遊卡公司全面健檢,發現在柯文哲任內,悠遊卡公司出現三大病症,包括悠遊卡公司任期內稅後淨利減少1.1億,幾乎腰斬;悠遊卡票證市佔率年年下滑,傳統優勢不再。最慘是,推行電子支付不但落後,競爭對手一卡通早已是業界市佔率龍頭。

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聽到媒體提問悠遊卡市占率輸給一卡通?柯文哲詫異反問「全台灣嗎?」還數度說「哪有可能」。

他強調這種自己覺得不太可能,強調台北市的悠遊卡起跑早所以市佔率不容易動搖,不過他認為這很簡單,也不用回答,就是請悠遊卡公布數字,用數字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