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韓粉討厭的粉專!民控「市府不管嗎」藍議員:我告了

粉專《高雄點》疑因針對高雄市政發表評論,遭民眾「告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邱則回應「我有告了」。(擷取自「高雄點」臉書專頁)

粉專《高雄點》疑因針對高雄市政發表評論,遭民眾「告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邱則回應「我有告了」。(擷取自「高雄點」臉書專頁)

2019/05/27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疑因發表「黑韓」評論,遭民眾「告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回應「我有告了」。《高雄點》表示,邱「把吿民眾當消遣」,經不起批評就別當政治人物。

臉書專頁《高雄點》日前轉貼大寮居民向韓國瑜下跪陳情的新聞,寫道:「大寮人真是衰爆!選出秋與宣這種智障議員就算了,現在連市長都不鳥你們」。邱于軒喊告「妨害名譽」,認為韓市長雖提倡愛與包容,但該粉專「黑韓」行為越來越誇張,不能再放任下去。

今晚《高雄點》上傳一張對話紀錄截圖指出,有網友私訊邱于軒粉專,問「這個《高雄點》現任市府管不到嗎」,邱于軒回覆「我有告了!」該專頁諷刺表示,「不只愛黑輕軌、封鎖選民、上電視胡說八道,現在還把告民眾當消遣,大寮區民真的很優秀啊!」要邱經不起批評,就別當政治人物。

網友們回應,「她的臉書只要有不順眼的言論都是馬上封鎖的,不意外」、「是要告高雄點讓她無法再去借廁所嗎」、「我的未來我來告」、「這種水準怎麼出來當議員」、「笑死,不愧是廁所所長」。

邱于軒去年上政論節目時,宣稱帶阿嬤去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阿嬤說怎麼像墓地」,還說市民躲進中心避暑恐被收門票,「進去最多只是借廁所」,引起網友震怒。事後她對失言行為發文道歉。

《高雄點》常針對高雄時事發表評論,因此被韓粉怒轟「不配用『高雄』二字」。該粉專今早也貼出「金色韓國瑜水溝蓋」照片,評論「欸,錢是這樣花的啦」,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