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高雄林小姐與張善政直播擦出火花

高雄林小姐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連線直播。(圖擷自張善政臉書)

高雄林小姐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連線直播。(圖擷自張善政臉書)

2019/05/21 23:5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聲音甜美的高雄林小姐因時常call in至各大政論節目中,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澄清而爆紅,她今晚與參選總統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電話連線進行專訪,張善政受訪時坦言說,他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是一條辛苦的路,至於一再被追問是否與韓國瑜搭檔參選正副總統形成「韓張配」,張善政說,有人說「韓張配」,也有人說「郭張配」,現在國民黨在初選,「我不要選邊」,這些都是未定之數,以後再說!

張善政今晚臉書直播接受高雄林小姐專訪,不過,林小姐只有現聲而沒有露臉,儘管如此,還是吸引許多人收看張善政的直播。高雄林小姐7時36分宣布,直播有7000人觀看,張善政則開心的說:「我第一次直播有這麼多人看!」。

被詢及當初卸任行政院長之後,為何要在花蓮買地選擇耕作?張善政說,務農是意料之外,其實是被逼的,因為已經買了一塊地,不照顧也不行,至於為何會想要參選總統,則也是際遇,但他以無黨籍參選總統,是一條辛苦的路。

談到政策理念,張善政強調要以數位科技來拚經濟,發展台灣成為數位強國,但他質疑蔡政府沒有數位創新,而在兩岸政策方面,他的無黨籍身分可以擺脫兩黨的束縛,他提的是「憲法一中,台灣優先」,因為我們的憲法是一中精神,這是講給中國聽,至於台灣優先則是講給台灣內部聽,我不會提「九二共識」,因為國內有些人不接受,且要講清楚也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