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不滿遭延長管制要面見 蔡英文:歡迎來聊聊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出境管制年限延長,並表示要當面像蔡英文總統表達此事。蔡英文今傍晚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她很歡迎,並說,除了出國的事情外,其他也可以聊聊。(記者林正堃攝)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出境管制年限延長,並表示要當面像蔡英文總統表達此事。蔡英文今傍晚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她很歡迎,並說,除了出國的事情外,其他也可以聊聊。(記者林正堃攝)

2019/05/21 21:5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對於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出境管制年限延長,並表示要當面像蔡英文總統表達此事。對此,蔡英文今傍晚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馬前總統想見她很歡迎,她並說,除了出國的事情外,其他也可以聊聊。

當主持人問到對馬英九的管制原因主要是針對前往中國或香港,而這兩地蔡英文也無法去,是否為此而延長這管制?蔡總統則反問,「誰說不可能」,她這總統還做很久,時局也會轉變,不能說不可能。

蔡英文並說,管制的問題不是不能去,而是要看馬提出的申請以及看當時的情況。對於馬質疑若要洩密也不用出去才能做,蔡認為,雖然在目前電訊發達情況確實如此,但面對面或在不同情境,所受到的影響很難講。

蔡英文還說,管制除了保密問題,還包括相關人員安全問題,例如馬先前申請去香港,就有這方面的顧慮,身處在這情境,沒有相互協力關係,如何確保前總統的安全。

對於明年大選與國民黨可能人選仍有一段差距,蔡英文自信表示,這是因為時間還沒有到,從她最近民調上揚看出這趨勢很明顯,要看到最後結果要有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