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我調侃「與餓的距離」 黃偉哲虧鄭文燦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自我調侃「與餓的距離」。(圖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自我調侃「與餓的距離」。(圖擷自臉書)

2019/05/20 15: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自我調侃「與餓的距離」,上任後胖了5公斤,他(20)今日受訪說,壓力很大,紓壓解饞,並「虧」了桃園市長鄭文燦一下,說鄭市長施政民調全台第一,體重指數可能也是6都第一,他自己要好好改善減肥,希望施政民調與體重不要成正比!

黃偉哲在臉文鋪哏說,「常有鄉親在說,偉哲上任市長後,體重增加了不少「偉哲好像隨時都在吃!是很餓嗎?」其實會這樣一直吃,是因為台南美食、台南農產太多了!

黃偉哲受訪自爆料說,以前剛當上立委是76公斤,立委任期時79公斤,初選台南市長時曾胖到82公斤,選完後一度掉到79公斤,結果現在又胖到86公斤,感覺壓力蠻大的,希望不要步入桃園市長鄭文燦後塵,施政民調全台第一,體重指數也是6都第一。

黃偉哲打趣說,體重增加原因,經常參加活動品嚐試吃是藉口,主要議會期間或是跟幕僚討論市政事情時,為了紓壓會想吃東西、吃宵夜,等議會結束後將會力行減肥計劃,重塑「型男市長」形象!

相關影音

台南市長黃偉哲變胖,今日受訪表示,議會定期會結束後將減肥重回「型男市長」形象。(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變胖,今日受訪表示,議會定期會結束後將減肥重回「型男市長」形象。(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