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IY像韓國瑜一樣說話 「發大財產生器」問世!

巴哈姆特網友寫出「發大財產生器」,被批踢踢鄉民讚嘆「太浪費才能了」。(圖擷取自發大財產生器)

巴哈姆特網友寫出「發大財產生器」,被批踢踢鄉民讚嘆「太浪費才能了」。(圖擷取自發大財產生器)

2019/05/16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在議會不斷說出「高雄發大財」,並稱此舉是要方便議員剪接;現在「巴哈姆特」網站有網友寫出1套「發大財產生器」,可依個人喜好,將韓國瑜口中零碎的字詞拼湊成完整句子,網頁曝光令鄉民直呼「太有才」。

批踢踢實業坊(PTT)有鄉民今(16)日在「八卦版」發文指稱「這是哪個鄉民寫的,快笑死我」,他發現1個名為「發大財產生器」的網站,網頁上方有韓國瑜拉開藍色襯衫、露出國旗的畫像,旁邊還有碩大「發大財」字樣,黑色的愛河背景不時飄落藍色千元大鈔。

該網站下方有許多詞彙與語句,如「我不是小學生」、「我也不了解」、「高雄發大財」、「眼睛瞎了嗎」、「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幫助的」、「韓國瑜」、「下台」、「好不好」,這些詞彙與語句都是韓國瑜曾說過的話,使用者可依個人喜好拼湊成句,再按播放鍵、匯出鍵製作完整聲音檔。

鄉民們發現這個網站後,都稱讚寫網站的人是個「天才」,他們相繼留言指出「這個一定要推推推」、「不要浪費才能好嗎」、「真的浪費才能」、「這是巴哈的神人做的」、「不要把才能浪費在這上面啊」、「 三上那個超好笑」、「看一次笑一次」。

遊玩「發大財產生器」請點擊下面

「發大財產生器」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巴哈姆特傳送門

PTT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