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辣台妹首度同框!陳之漢:跟總統聊滿多的

「館長」陳之漢今拍攝莒光園地時,蔡總統意外現身探班,兩人首度同框。(圖擷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今拍攝莒光園地時,蔡總統意外現身探班,兩人首度同框。(圖擷自飆捍臉書)

2019/05/14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常在直播平台上對政府施政頗有微詞,不過在總統蔡英文強勢回應習近平後,讓館長改口讚蔡總統「比男人還男人」,今(14日)「館長」拍攝莒光園地時,蔡總統意外現身探班,兩人初次面對面談話。

館長陳之漢臉書「飆捍」PO文表示,今赴陸戰隊營區協助拍攝莒光園地時,蔡英文總統竟意外現身探班,「館長」與小英總統首度面對面,「館長」除了跟蔡總統介紹重訓相關器材與動作外,兩人也坐下面對面談話,館長表示:「跟總統聊滿多的」。

兩人首度同框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館長和小英在對中國立場上其實高度一致」、「這集莒光園地一定很多人看」、「館長對國格的要求,其實蔡英文都有做到」、「很想知道他們會談什麼」。

陳之漢日前曾多次批評政府施政,但在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對台喊話「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時,總統蔡英文強硬回應,讓館長為之改觀,改口大讚蔡英文比歷代總統還要有Guts,怒罵國民黨「為錢低頭」、「怕得罪對面」,甚至直接飆粗口怒嗆:「中共有種現在打過來!」

蔡英文總統與館長面對面談話,館長表示:「跟總統聊滿多的」。(圖擷自飆捍臉書)

蔡英文總統與館長面對面談話,館長表示:「跟總統聊滿多的」。(圖擷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