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初選? 賴清德開直播駁斥:消息絕對錯誤

賴清德在直播中拿著一朵康乃馨,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同時也向台灣所有白衣天使護理同仁表達感謝之意。(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在直播中拿著一朵康乃馨,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同時也向台灣所有白衣天使護理同仁表達感謝之意。(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9/05/11 21:5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即將結束3天訪問日本行程返台,賴清德今晚在臉書直播時,澄清日前有報導說他要在日本宣布退選。賴清德說,他當初參選,是考量民進黨困境,也考量台灣局勢險峻,希望接棒承擔下個階段的使命,他對使命沒有改變,也沒有退出初選的事情,「請大家不要誤解,要繼續支持我。」

賴清德表示,他將在518舉辦粉絲見面會,當天會從高雄搭火車到台中,希望大家一起來,他也希望利用這機會跟大家報告,在他來日本前,就有網路消息說,他將會在日本宣布退出這場總統初選,這是錯誤的報導,這樣的消息絕對是錯誤的,

對於網友在提問時,建議他不要再「佛系參選」,要麻辣一點!賴清德也表示,他之前強調,黨內初選大家都是同志,要行君子之爭,過程中有發生一些事情,他都不會因為任何攻擊改變他的心。

還有熱情網友說,賴清德下次來日本,希望邀請他去看球賽。賴清德也表示,台灣很多球星,在日本職棒比賽,但這次太倉促,希望下次大家若來日本,不要忘了去球場去替台灣球星加油。

而明天就是母親節,同時也是護理節,賴清德也不忘拿著一朵康乃馨,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同時也向台灣所有白衣天使護理同仁表達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