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韓國瑜應對「這件事」 謝震武高喊:陳其邁得分得大了!

謝震武高喊「陳其邁利用這個機會得分得大啦,韓市長」!(資料照)

謝震武高喊「陳其邁利用這個機會得分得大啦,韓市長」!(資料照)

2019/05/10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痛批議員「一連串設計」,急著讓他及市府團隊漏氣。政論節目當晚談及此議題時,不少來賓認為議員並不算「刁難」,是韓國瑜準備不夠充分,主持人謝震武更提到,橋頭科學園區議題的新聞都出現了,「洩題洩成這樣,議會難道還不會問?」謝震武也認為,相較韓國瑜的表現,「陳其邁得分得大了,韓市長」!

年代新聞昨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主持人與來賓談到了韓國瑜受質詢的狀況。來賓資深媒體人康仁俊、邱明玉都表示,質詢時比議員康裕成態度更差的大有人在,邱明玉指出,韓國瑜北農時期受質詢時,議員王世堅的質詢就更為嚴厲,甚至連「俗辣(膽小鬼)」都罵出來了;康仁俊則表示,議員只是做到自己的職責,「就算他給你漏氣好了,那你好好回答,不就解決了」?

此外,謝震武也表示,「今天問的是橋頭問題,今天新聞連陳其邁都出現了」,因為橋頭是陳其邁的政見之一,陳其邁也說總統下午會來,「洩題都洩成這樣了,你告訴我議會會不會問?」謝震武更高喊「陳其邁利用這個機會得分得大啦,韓市長」!

謝震武最後也非常疑惑的表示,陳其邁是落選的人,他現在把政見擺在那,「結果你在這方面不得分,然後跟他一直在繞這個,你告訴我道理在哪裡,沒有道理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