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王浩宇:我堅持台灣就是台灣

王浩與收到署名「台灣人」的明信片,內容提到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與收到署名「台灣人」的明信片,內容提到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9/05/06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到韓粉來信辱罵「畜生」,他今(6)日再公布收到一信,嗆聲「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他認為:「我還是堅持,台灣就是台灣。」

王浩宇在臉書公布收到的明信片內容,開宗明義提到「四海之內皆兄弟,兩岸本為一家親」,寄信民眾認為「台灣早已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官方正式國名叫中華民國」,他寫道「馬英九前總統多次強調,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習慣上大家叫台灣」,但是「CHINA=ROC+PRC」、「台灣有偏激獨派分裂分子,中國也有不理性的鷹派媒體、解放軍、高幹、網民,化解兩岸政治僵局,和平發展,需要互相諒解、善解、包容與智慧,這是兩岸人民不論藍、綠、紅,不論朝野的共同責任。」

王浩宇對此回覆,「謝謝您寫信來,長篇大論地告訴我,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我還是堅持,台灣就是台灣」。網友們紛紛表示贊同王浩宇的看法,留言補充「為什麼每次寫信給你的人字都那麽亂,歪七扭八的」、「懶得看。我愛台灣」、「台灣就是台灣!去你的中國」。

王浩宇臉書全文

王浩宇認為,民眾有自己的看法,但王堅持「台灣就是台灣」。(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認為,民眾有自己的看法,但王堅持「台灣就是台灣」。(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