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經區」被嗆爆 朱立倫提建台灣成「自經島」

有海中烏魚子之稱的海葡萄,朱立倫品嘗津津有味。(記者劉禹慶攝)

有海中烏魚子之稱的海葡萄,朱立倫品嘗津津有味。(記者劉禹慶攝)

2019/05/06 11: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抵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由經濟貿易區構想,遭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圍剿,認為國民黨智庫應建立政策,同時朝向整個台灣成立自經島;朱也提出海洋政策,澎湖人就是以大海為冰箱,強調活化海洋重要性。

國民黨太陽之一的朱立倫,今日在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光宇、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等人陪同下,風塵僕僕展開澎湖之旅,除了拜會無黨團結聯盟林炳坤、天后宮、觀音亭、城隍廟外,並參觀水產種苗繁殖場,種珊瑚、大啖海葡萄等初體驗。

針對韓國瑜自經區構想,引發高雄市議會時代力量及民進黨圍剿,朱立倫表示,自經區為世界潮流趨勢,整個台灣島都應該成為一個自由經濟貿易區,已有15個縣市長連署,為國民黨共同政見,高雄市先成為自經區示範區,同時朱立倫也抨擊當初就是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反對,才會遲遲未成立。

另外,朱立倫也強調海洋政策,認為台灣是島嶼國家,海洋可以創造經濟及文化價值,應保護海洋,由教育減少海洋垃圾,並研發海洋科技,創造經濟價值;至於國民黨現在郭台銘與韓國瑜爭大位,是否會將朱邊緣化?朱除重申4個堅持原則,必須由最強候選人出征外,也期許自己在國民黨提名前,成為最強的候選人,代表國民黨出征。

相關影音

朱立倫與澎湖地方政要種珊瑚,強調海洋政策的重要性。(記者劉禹慶攝)

朱立倫與澎湖地方政要種珊瑚,強調海洋政策的重要性。(記者劉禹慶攝)

朱立倫參觀澎湖水產種苗繁殖場,首次體驗種珊瑚樂趣。(記者劉禹慶攝)

朱立倫參觀澎湖水產種苗繁殖場,首次體驗種珊瑚樂趣。(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