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春吶、屏東燈會差在這4點? 網友:潘沒帶競選團隊

粉專「只是堵藍」比較高雄春吶、屏東燈會的進場人數差別,並分析原因,網友意見不同,但都認同潘縣長沒帶競選團隊。(取自網路)

粉專「只是堵藍」比較高雄春吶、屏東燈會的進場人數差別,並分析原因,網友意見不同,但都認同潘縣長沒帶競選團隊。(取自網路)

2019/05/05 21:5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屏東墾丁春天吶喊舉辦25年來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旗津,主辦單位統計前2天售出超過1萬張門票,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貼出多張春吶人潮洶湧的照片,卻被網友拿調亮後的照片與空拍圖打臉,粉專「只是堵藍」分析,高雄春吶5萬人、屏東燈會千萬人,兩者人數懸殊就差別在這4點上。

「只是堵藍」貼文「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分析兩個活動條件的落差,高雄春吶預計入場人數不超過5萬,因為一、嫌沒住宿飯店,二、嫌交通不方便,三、嫌天氣不好,四、嫌韓導上台唱歌;屏東燈會統計入場人次超過千萬,因為一、住宿潘孟安解決,二、交通潘孟安解決,三、觀眾不懼風雨,四、潘孟安不愛作秀。

鄉民紛紛留言,有網友說「為什麼要辦在旗津?因為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高雄發大財!」,有高、屏兩地網友回應版主「我屏東我驕傲」、「我高雄超丟臉」、「我幹嘛花一堆錢去聽老人卡拉OK」、網友酸「有渡輪跟過港隧道,當時沒下雨吧」。

有網友不認同此一比較,留言表示,上月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縣長潘孟安也和金曲天后萬芳合唱,但差在沒帶競選團隊!

也有人幫韓粉說話「燈會、春吶預算不一樣」,也有網友留言「雖然韓導很扯,但一個沒售票一個有售票不能這樣比啦」,網友說,總統府音樂會主持人都沒提過蔡英文、蔡英文連上台講話都沒有,欣賞蔡總統默默台下欣賞,以及陳其邁去「大港開唱」也是默默從最後方飄進來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