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議員別再逼韓國瑜了!林濁水酸: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林濁水狠酸韓國瑜,要議員別再逼他了。(資料照)

林濁水狠酸韓國瑜,要議員別再逼他了。(資料照)

2019/05/04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昨(3)日質詢市長韓國瑜一戰成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前立委林濁水對此表示,「黃議員別再逼韓國瑜了」。他酸酸地說,韓國瑜好不容易開始「尊重」總統初選辯論,現在他又要堅決「不考慮」了。

黃捷在昨日議會質詢時頻頻詢問韓國瑜「自經區」相關議題,但韓國瑜一概跳針回以「發大財」、「高雄發大財」,讓黃捷十分無奈,甚至因為苦笑翻起大白眼爆紅,被PTT網友戲稱為新「鄉民女神」。

對此,林濁水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黃議員不再逼韓國瑜了」,他狠酸「韓國瑜參不參加總統初選辯論的態度,好不容易才鼔起勇氣,從『不考慮』挪到『尊重』,你這一下肯定又把他逼回去意志堅決地固守『不考慮」』了」。

其實林濁水已不是第一次酸韓國瑜「不敢辯論」,24日他就曾在臉書表示,韓國瑜不藉著初選舞台推銷,原因在於初選舞台有「辯論」,林強調,韓國瑜的舌粲蓮花只有在自說自話時才有用,一但真槍實彈辯論起來肯定大糗特糗、草包本質畢露。他表示韓一旦與郭台銘辯論,郭說出「技術靠研發、市場靠競爭」等話語之後,標榜「經濟最行」的韓國瑜也只能重新陷入一句也不敢吭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