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力全開嗆假韓粉 韓國瑜:癟三、下流 我都用「屁眼」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直言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直言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9/05/02 19: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直言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有目的、陰謀性攻擊造成目標分化,痛斥這些網軍小癟三、窩囊、下流、陰暗、可憐,不知道爸媽怎麼生的?怎麼養的?造成許多人對他大反彈,包括唐湘龍、黃光芹等,韓國瑜說,他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韓國瑜今天參與藝人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與郭子乾反串的「賴青德」,進行一場令狐沖對令狐沖的對話,被問及對網路攻擊的看法,韓國瑜作出許多批判。

他認為,言論自由需要被保障,但帶有惡劣目的,純粹扮演空軍的假想敵中隊,然後有目的性、陰謀性的攻擊,造成對方分化、造成對方不團結、造成對方爭議性增高,像這樣的網路朋友,其言論非常不可取。

他說,曾再三呼籲網友不要做這些事情,相信真正支持韓國瑜的,一定要尊重他的愛與包容,但卻有一些人不停攻擊,一下去刺這、一下去戳那,造成包括唐湘龍、黃光芹等人對他的大反彈。

假韓粉一直攻擊,但這個帳當然算他頭上,可是他完全不知道,所以這就會造成韓國瑜不知不覺中得罪很多人,而這些假韓粉持續躲在鍵盤背後,用一些很誇張、惡毒的攻擊言論,迫使他不得不公開呼籲好幾次別搞這套。

韓國瑜越講越氣,形容假韓粉的言論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小癟三,對這種人、他都不好意思講,卻是非常窩囊、陰暗、可憐,專門做這種陰暗事,連尿尿都要躲到角落去。

韓國瑜痛批,他爸爸媽媽不知怎生下這種孩子,實在太悲哀了,盡在網路上作這些惡劣、下流的事,都不知爸媽怎麼養大,賺錢一定要這樣嗎,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放冷箭,人生價值到底在哪裡?

韓國瑜說,看到這些網路上的攻擊,他不是用肉眼看、而是用屁眼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