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座談會地方民情未處理 侯友宜怒飆警察局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在板橋區公所舉辦里長座談會,因警察局針對地方反映事項未積極處理,讓侯友宜動怒。(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在板橋區公所舉辦里長座談會,因警察局針對地方反映事項未積極處理,讓侯友宜動怒。(記者賴筱桐攝)

2019/05/01 22:4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在板橋區公所舉辦里長座談會,針對捷運工程進度、都更推動、停車場興建與市場改造等議題進行討論。其中有里長反映路霸問題,希望加強拖吊違停車輛,但警察局接獲民情反映後,未積極處理,讓侯友宜爆怒,飆罵警察局「搞不清楚狀況」,現場氣氛嚴肅。

有里長反映,溪頭公園內的宮廟屋簷門口前經常違規停放機車,被民眾檢舉違規,車主卻自稱此處是自己的,執法單位未嚴格執行取締,造成民怨,也有里長建議,希望針對閒置不動、刻意佔用公共空間的車輛加強拖吊。

警察局僅回應,會再了解情況、加強拖吊。

侯友宜動怒說,地方民情的資料2、3天前已經交給相關局處,各單位都前往處理,結果警察局還不去拖吊,明知道今天要開會還不處理,「搞不清楚狀況!」出席會議的警察局代表臉色一陣鐵青,場面尷尬。

針對板橋區地方建設,侯友宜指出,台65線於浮洲橋闢建匝道工程,按既定進度辦理,板橋車站旁的「特專三」用地,已經與文化部溝通,除了興建表演中心,他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有共識,希望建置親子影音科技樂園,盼帶動板橋發展。

此外,侯友宜說,黃石市場將進行改造工程,市府會找尋合適地點做為中繼市場,而周邊就是國定古蹟林家花園,未來市場改建完成,可連接捷運站,規劃「古城漫遊」觀光路線,帶動商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