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恩怨登上議事廳 黃偉哲:做人我做的不好

質詢結束後,黃偉哲(右)請林阳乙(左)打電話給郭秀珠,黃透過電話向郭表達將擇期前往拜訪。(記者蔡文居攝)

質詢結束後,黃偉哲(右)請林阳乙(左)打電話給郭秀珠,黃透過電話向郭表達將擇期前往拜訪。(記者蔡文居攝)

2019/05/01 13:2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立委補選已落幕1個多月,選舉的恩恩怨怨,今天登上議事殿堂。無黨籍市議員林阳乙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針對今年3月的立委補選,公開抱怨市長黃偉哲「不會做人」。黃偉哲則坦言,「做人我做得不好」,並向郭秀珠致歉。對於郭秀珠母女對他在市長初選的支持,他說,這點他很感謝。

質詢結束後,黃偉哲也立即請林阳乙打電話給郭秀珠,黃偉哲透過電話向郭秀珠表達,他將擇期前往拜訪。

目前擔任南市無黨聯盟總召的市議員林阳乙,在這次立委補選,力挺過去擔任無盟黨團總召郭秀珠的女兒陳筱諭。選舉結果,由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當選。

林阳乙今天質詢時,大談這次立委補選的恩怨。他表示,市長黃偉哲人品不錯,上任迄今也做得很好,沒什話讓人家說,但就是不會做人。當初黃市長參加民進黨市長初選時,郭秀珠大力支持,她女兒陳筱諭也動員青年軍,發動同學力挺,包括他自己和他兒子也力挺。「人家是怎麼幫你、挺你的」。

林阳乙說,結果,立委補選時,明知郭秀珠長期挺扁,市長卻帶郭國文去找阿扁,你們同一政黨,不得不支持黨提名人選,這情有可原。但最要不得的是,郭秀珠、陳筱諭母女在議員、立委補選相繼落選,「她們母女是怎麼挺你的,你連一通電話也沒有,也沒安慰一下。」

黃偉哲則坦承,他在人情義理上有做的不足,「做人我做得不好」。對她們的支持,他很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