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敗訴定讞 柯文哲:意料中事!不按圖被停工合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里長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聽到遠雄敗訴定讞,他態度理所當然表示「這是意料中事!」因為不按圖施工,被停工也合理嘛!(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里長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聽到遠雄敗訴定讞,他態度理所當然表示「這是意料中事!」因為不按圖施工,被停工也合理嘛!(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01 10:2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大巨蛋案爭議不斷,台北市政府主張遠雄未按圖施工,在2015年5月勒令停工,遠雄提行政訴訟,要求撤銷行政處分,最高行政法院今天認定北市府處分停工,並無違誤,判遠雄巨蛋敗訴定讞。大巨蛋正施作14項公共安全工項,但距離全面復工仍有3關,包括都審、環評、建照變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里長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聽到判決結果,他態度理所當然表示「這是意料中事!」因為不按圖施工,被停工也合理嘛!

柯強調,重點在於解決問題,就是兩個方案,一個是按圖施工,但這已經不可能了,因為連柱子都不一樣了,所以變成只能按照現在的狀況重新申請一張建照。

「但這一樣啊!防火避難性審查已經過了,現在就是都審和環評」他重申,知道這案子社會注目,所以每次都審或環評,就公開透明的網路直播,不會放水也不可能刁難。

當被問及會不會覺得像是在幫前朝收拾殘局?柯語氣感慨連聲說,「太多了、太多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