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一例一休是政治上最危險的不認錯 柯:產業界有人說它好嗎

柯文哲之前說「政治上最危險就是不認錯,一例一休就是一個例子。」對此,柯今受訪稱哪需要問他,去問產業界就知道,有人說過它好的嗎?(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之前說「政治上最危險就是不認錯,一例一休就是一個例子。」對此,柯今受訪稱哪需要問他,去問產業界就知道,有人說過它好的嗎?(記者方賓照攝)

2019/04/29 11: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受邀出席國際扶輪年會聯合例會演講,談到他認為世界變化太快,不可能不犯錯,但跌倒爬起來就好,接著竟脫口指「政治上最危險就是不認錯,一例一休就是一個例子。」對此,柯文哲今早出席衛生局公布台北市食品安全通報原則記者會受訪,卻大打太極稱哪需要問他,去問產業界就知道,有人說過它好的嗎?

他還碎念,當年法律公布前三個月叫宣導期、接著三個月叫輔導期,又三個月再輔導期,最後又說要修法所以再三個月不執行,一個法令通過一年都沒有執行還要修法。

此外,柯日前在臉書說東區沒落是因定位模糊,媒體今也問柯,那未來要如何定位?柯卻還是推給產業界,重申他認為政府不會比業界更了解市場,東區過去生意好沒有想過組織商圈,他們應該要自己去討論想要怎麼做,就他個人經驗,還是不太贊成政府做太多指導。

他並舉例西門町之所以變成現在的青少年潮文化中心,絕對不是政府一開始就如此規劃,所以公私協力,終究還是要由業界要先去決定政府要幫他們什麼忙,我們再去幫忙,東區的定位還是要東區商圈組織自己去思考。

針對外界質疑大巨蛋是帶衰東區的很大原因?柯坦言是原因之一,但不會是唯一原因。他強調,市府不會放水也不會刁難,就是按照程序走,但遠雄也要認真,「像上次審查,不能審查前一天資料才送進來,這會過才奇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