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單純?郭董、朱立倫接觸這團體力主「兩岸統一」

這場「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舉辦的活動,不僅邀請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排中),台中市長盧秀燕(前排右2)也出席,兩人還同台。(記者張菁雅攝)

這場「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舉辦的活動,不僅邀請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排中),台中市長盧秀燕(前排右2)也出席,兩人還同台。(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28 21:43

首次上稿 20:49
更新時間 21:4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到台中市參加「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會員大會,有民眾向本報爆料,該團體由前彰化縣北斗鎮長洪叁民創立,洪叁民9年前撞死大學生,脫產不賠,因此入獄,出獄後即成立這個團體,以「聯誼鄉鎮長」為幌子,實際是進行鼓吹「統一」,如今才成立一年,就能邀請到郭台銘、朱立倫、盧秀燕等大咖,實在太神奇了。

黃姓爆料人說,洪叁民9年前撞死一名江姓大學生,洪脫產不賠因此入獄,出獄後即成立「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洪叁民的友人說,「這個團體並不單純」,洪以該團體為幌子,實際是進行鼓吹「統一」的工作。

黃男說,洪叁民一度窮困潦倒難以度日,當年撞死人還對外說「人肉鹹鹹」,後來真的脫產而入獄。

黃男表示,數年前洪叁民服刑期滿,出獄後「生龍活虎」,去年成立「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表面上是一個鄉鎮市長聯誼的組織,實際上做得卻是「兩岸一家親的工作」。

黃男指出,洪叁民頂著該團體的會長名號,遊走兩岸,如魚得水,今年3月間,中國官媒「北京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還派記者劉揚濤、葉進華來台採訪洪叁民,事後洪叁民還得意洋洋地在許多Lin群組曬他的「受訪文」和照片。

黃男表示,該訪問名為「台灣與大陸怎樣統一?」文中聲稱,兩岸人民早就在理念上統一了,只因兩黨鬥爭,政治人物為了權利才不統一。

黃男說,「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並不單純,但郭董竟受邀,這更不單純,一個才成立一年的組織竟然能邀得到郭董,「太神奇了」。

本報致電洪叁民,洪叁民說,當年發生車禍後,對方獅子大開口,要求賠2000萬,他無力賠償只有入獄抵債,他有感於鄉鎮長卸任後無任何權力服務選民,才成立這個聯誼會,對於長期主張統一一事;他說,自己經得起考驗,他沒有去過中國,他認為統一是兩岸的事,雙方要好好談,兩岸人民「想統一」的理念都一致。

有意角逐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前新北長朱立倫(第1排左3)今天也出席這場「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活動,讓主辦單位面子十足。(記者張菁雅攝)

有意角逐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前新北長朱立倫(第1排左3)今天也出席這場「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活動,讓主辦單位面子十足。(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