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韓會週六登場?韓國瑜:還沒接到通知

韓國瑜強調,還沒接到通知何時吳韓會。(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強調,還沒接到通知何時吳韓會。(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25 11:5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於本週六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韓國瑜今天早上受訪時強調:「吳韓會還沒接到通知,現在還不知道」。

媒體又追問說:「國民黨打算提全民調,把主動與被動的候選人都納入,你看法如何?」韓國瑜答稱:「跟主席見面後,再來談」。

另針對韓國瑜昨晚在臉書發文「冒牌韓粉請退散」,他解釋是因有民意代表反映,判別不出真韓粉還是假韓粉,這些過激的文字與語言,造成民意代表困擾,他也呼籲支持他的民眾,尊重他的主軸「愛與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