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表態參選2020 賴辦發言人:賴清德樂觀其成

賴辦發言人林聖哲對郭台銘表態參選表示,只要對台灣有期待的願意出來競選,賴清德(見圖)都樂觀其成。(本報資料照)

賴辦發言人林聖哲對郭台銘表態參選表示,只要對台灣有期待的願意出來競選,賴清德(見圖)都樂觀其成。(本報資料照)

2019/04/17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前行政院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聖哲對此表示,只要對台灣有期待的願意出來競選,賴清德都樂觀其成。

綜合媒體報導,林聖哲表示,不管是朝野政黨或者無黨籍,只要對台灣有期待的願意出來競選,賴清德都樂觀其成。不過,林聖哲也表示,由於郭台銘是國民黨籍,對國民黨初選的人選,不便表示評論。

今天晚間,賴清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擔任行政院長任內積極帶領行政團隊走出行政院,到各縣市舉辦座談了解地方需求,不論是哪一個黨派,只要是人民有需要,賴清德都給予最大的奧援。

賴清德表示,成功的國家治理可以造福人民,幫助國家整體發展,而中央與地方不分藍綠、黨派,充分合作更有助於台灣的團結進步。賴清德說,未來一定會盡最大力量團結台灣內部,唯有團結才能務實解決各種問題,並擬定更好的策略一致對外,達成『台灣自主 人民幸福』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