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負債再增2.5億!網:說要還3000億 怎越欠越多?

韓國瑜上任以來負債持續暴增。(中央社)

韓國瑜上任以來負債持續暴增。(中央社)

2019/04/17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負債高達3000億的高雄,韓國瑜曾以「又老又窮」形容它。但韓國瑜上任以來,繼1、2月負債爆增後,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爆料,才短短一個月,高雄市3月份再增2.5億負債,說好的3000億什麼時候要還?

1名網友於PPT上發文,高雄市2月份的短債是99億2190萬2209元,3月份變成101億7439萬9229元,光是一個月的時間又多了2.5億負債,說好的3000億什麼時候要還?怎麼會越欠越多錢,新聞台完全不敢報導高雄負債又變多。

鄉民猛酸:「瞧不起高雄人膩,才兩億,高雄人一天隨便都賺個兩三千兆」、「水龍頭流出來都是石油」、「你以為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只是口號嗎?」、「今天愛河不是噴石油給你們了嗎」、「再講下去等等市長又身體不舒服要回家睡覺囉」。

3月份高市負債再增2.5億。(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3月份高市負債再增2.5億。(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